8382353

  家人们来看神经病。

  

  ①这个人非说韩信李白的tag是信白的意思,我说好,那你去看李白韩信的tag(因为照她那么说李白韩信的tag应该是白信的意思,可以发现李白韩信tag里有很多都是信白)总不能李白韩信的tag还是信白的意思吧,怎么就允许你信白一家独大?他开始自相矛盾,跳脚了骂我小学生,我可以说我是社畜吗。

  

 ②我两边都吃,但我就是看不惯脑残粉在这引战骂战,怎么,韩信李白是信白,李白韩信也是信白?你脑子没事吧。

  

  ③此事的起因是一个作者发的信白帖子没用以往的习惯挂信白tag,而是挂了韩信李白tag,那么这么来看,李白韩信里有信白,韩信李白tag里为什么不能出现白信?又不是所有人都是那个作者的粉丝,又不是所有人都知道作者磕的是信白发的是信白,你凭什么不允许帖子里出现关于白信的评论?

  

  ④一会让我去看李白韩信tag一会让我去看韩信李白tag,你自己过激nt粉我也不好说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⑤再次声明,我两边都吃,信白信他俩在一起都行,但我就是看不惯这磕信白的nt给信白招黑拉黑。

  

  这人本来发了引战的帖子,说不过人就拉黑,我无所谓,大家随便讨论,别吵架,友谊至上。

评论(7)

热度(31)